Pages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长话,短说。

(1)如果拿今天的星座运程当成是再普通不过的Graph Line,我相信那一定是平平,中间还来个下跌线!

(2)我自问我很满意我们组的表现。虽然得不到全部人的认同。

(3)地球是圆的我们总爱从自己喜欢的国家去看这个世界。有人喜欢美国;有人喜欢加拿大;有人喜欢马来西亚...我只想说,如果你从一开始就已经坚持从你喜欢的国家看这个世界,那请你别抱太大的指望别人会和你一样喜欢你选择的国家!

(4)对不起,老师我依然改不了一冲动就会说错话的坏习惯!请您们给我一点时间,我在慢慢的改变。谢谢!

(5)谢谢老师您的那通电话!我得承认接到您的电话令我受宠若惊。虽然你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一句“对不起”,但我感觉到这通电话已经充满了歉意!其实,我们才应该向你说声抱歉 “对不起!”

(6)刚刚被复印费吓了一跳!有人可以告诉我这其实是贵了?还是还好?

(7)希望自己勇敢踏出的第一步,是真真正正迈向梦想的第一步!


Today's Short Quote:
Not every efforts will lead to success, but every success need efforts!
Accept failures as stepping stone is PERTINENT on the way to success!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