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February 27, 2018

都还好吗

久违了。
你是否一切安好?
我不好,一点都不好。
以前的自己丢失了,现在的我很陌生。
我把一切当成苦难磨练去经历,发誓要越挫越勇。
却忘了自己也是凡夫俗子,血肉之躯。
心被折磨得遍体鳞伤,很累。
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,此刻我已能深刻了解。
为何一再让她伤害?筑起的心墙,渐渐被攻陷。
我不允许,却无能为力。
心智不够强,定力不够状。
每天每周一如既往的重复该做的事,必须做的事。
我已忘了上次平静无忧无虑喝茶的日子。

估计一个拥抱我就泪崩了。
一句温柔的问候我崩溃了。
我在扛。不言败。
只是,我累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