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Outgoing

和旧同学聚会。
不想说什么。
很闷吗?我想是的。
和某某某还好。
心里有个很坏的想法。
如果可以,能免则免。
我知道,我很坏!
有人说得对!
这里是我的地方。
我有我的自由权!
不喜欢,不想看的人请离开!
18-4-2010
今天去southcity。
竟然很有“缘”的遇上banana。
喂~聚会记得叫我!
要不然....Hmm~
妈和姐去捐血。我不行!
原因?? 不够重!
算了!
终于,我是他们的一分子!
[器官捐献者]
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。
以前,我有想过。
害怕万一突然死去,就没有人知道我想把器官捐出去。
哈哈~xD
我知道很好笑。但现在不用了!因为我已经注册成为他们的一分子。
我把它写出来,不是想告诉全世界我很伟大!
只想告诉大家:与其让它们和我们长埋土地,不如让它们‘活’下去。
抛弃传统的观念!我好‘潮’哦~
哈哈~

一份小册子。
呼吁大家参加这份活动的。
我顺手牵了回来!
嘻嘻~=P

我的卡。
背面是我的签名,名字和身份证号码。
我从来没有后悔过!
嗯,不敢说些什么。
就希望大家勇敢地抛弃旧观念。
(帮忙呼吁中~)
来啊~来啊~
(我好像菜市的卖菜aunty...==")

2 comments:

wantien727 said...

很棒呐 我们的ah kit几有爱心一下 ;D

weiwei said...

hehe...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