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Teng要结婚咯~

Teng 要结婚咯~她决定亲自拨电话告诉好友这个好消息!以下就是几个好友的对话:

(1)Yoong
Yoong : Halo..
Teng : Halo..Yoong ah~我跟你讲,他向我求婚了!我要嫁咯~Hehe...=D
Yoong : 好咯!恭喜。Ei~讲来停下,他怎样求婚的?
Teng : (满口幸福的语气)嘻嘻...我告诉你啦~ Blah~Blah~Blah~
(以下省略...不愧是浪漫的双鱼座!=D)

(2)Miss.Purple
Teng : Miss.Purple..我跟你讲,他向我求婚了!嘻嘻...
Miss.Purple : 恭喜!喂~我要做你的婚礼策划师啊~我Book 了~Hehe..
Teng : 当然可以。嘻嘻...=)
Miss.Purple : 嗯,谁当伴娘?你知道吗,结婚就是一场投资,这里花钱,那里花钱....Blah~Blah~Blah~
(读金融投资的Miss.Purple走火入魔了~惨!)

(3)Aky
Teng : Aky~ 我要结婚了!
Aky : 哇~ 恭喜!想好在哪里摆喜酒了没?不用担心,我是公关,一定可以帮你搞定!你要酒楼还是酒店啊?酒店五星级还是六星级?玫瑰花要红色的吗?可是现在也很流行粉红色哦~ Blah~Blah~Blah~
(又一个走火入魔的公关!)

(4)Maccus
Teng : Maccus~ 我要嫁了!替我开心吗?
Maccus:真的?哈哈,恭喜~ 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先嫁!记得我们的打赌吗?我赢了!记得请我吃饭啊! 嘻嘻...
Teng:==" 你就只记得要我请你吃饭。那我请你去我的婚礼吃啦~
Maccus:哈,哪个不算啦~我还要送礼的。
(依然在省钱的牛牛~)

(5)Kitkat
Teng:Kitkat,我告诉你,我要结婚了!
Kitkat:哈哈,恭喜!是他向你求婚还是你向他求婚?哈哈...xD
Teng : 你说咧?当然是他向我求婚啦~
Kitkat:哈,真的吗?该不会那个吧?哈哈....
Teng:不要想歪,Ok?
Kitkat:ei~好事来的咧~双喜临门。哈哈哈...xD
Teng: =='' Kitkat~
Kitkat:哈哈...开玩笑啦~不过讲真的,最好在婚前做身体检查.... Blah~Blah~Blah~
(双重性格的中医)

(6)Lanery
Teng : Lanery,我要结婚了!
Lanery:哈,我知道。刚刚Maccus告诉我了。嗯~我想过啦!结婚前一天你就唱‘明天我要嫁给你’。那么真式那天就和他合唱‘今天你要嫁给我’....你觉得?要不然我和Maccus唱也可以!唱什么歌好咧?我现在打电话去问Maccus。等下告诉你。
‘嘟..................’
Teng:=='' lanery,不要盖我电话啦~
(还是热爱唱歌的Lanery)

(7)Joyce
Teng:Joyce,我要结婚了~
Joyce:哦~恭喜!
Teng:你觉得怎样的婚纱最好?什么牌子的?给点意见..嘻嘻...
Joyce:嗯~我觉得啊.... Blah~Blah~Blah~
(爱潮流的Joyce...哈哈)

(8)Stephanie
Teng:Stephanie,我要结婚了!
Stephanie : 真的?我要当伴娘!
Teng:可是我答应yoong了哦~Paiseh..
Stephanie:没关系啦~我当姐妹咯!哈,我要想想要怎样整新郎才行!用奶瓶喝完Milo..哈哈...xD
(爱整人的Stephanie..=] )

(9)Spy
Teng:Spy,我要嫁人了!
Spy:好啦~终于嫁得出了!想不到...恭喜恭喜。
Teng:你什么意思Hor?
Spy:没有啦!我讲笑而已。哈哈...不可以meh? Haha...xD
(还是爱‘酸’人家)


**以上故事,纯属虚构搞笑!嘻嘻...=)

6 comments:

wantien727 said...

讲到好像真的一样 ;D 我真的相信叻

ai yoong said...

good post!u think tis all??

weiwei said...

tien: really..?? Yeah~so happy...=D

yoong: Thx..yaya...all is my product..haha...xD

^^sim yee^^ said...

haha...你好厉害哦~~很适合哦...好好笑

Spy said...

haha~~真的好好笑哦~~真的好适合。。哈哈^^geng!!

weiwei said...

sim yee & spy :thx for support..!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