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55大哥的生日‘惊喜’

众所周知,我有两个哥哥。
一个就是wei wei啦~另一个,当然是我的55大哥啦~
话说,55大哥的生日到了。身为他的[女人]们,当然当然要为他的庆祝。
咳咳~ (咳嗽中)
请别想歪哦~不是他的女人。
此女人不同彼女人。更何况,还是女人们。
你们真的认为我的55哥有这么多女人吗?
你们这么想,实在太侮辱我的哥哥了!
(鄙视眼神)
我百分之百相信,我哥是一个专一的男人!(笑)
好啦~好啦~
回到我哥的生日。
为了我这个阿Gor的生日,可真是把这群女人耍得团团转。
哈哈。 (奸笑)

(女人们的争风吃醋场面,小孩老人不宜,心脏病患者请回避)

Teng: 不用想啦~买巧克力蛋糕啦!他喜欢吃的。而且大家也一定爱吃。
Yoong:=='' 每次都是巧克力蛋糕。你不闲得阿?
Yeen:要不然special点?
Aky:怎样special?卡通蛋糕?
Yeen:=='' 是咯,还要是spiderman的图案。
Teng:哎哟~他是我弟弟。我一定了解他的。巧克力!
Lanery: (没好气)我是他mother le~ 我有权决定的咯~Yoong:mother又怎样?年年一样,今年换一下啦!
Aky:就是。不能你喜欢吃就可以,主角不是你。
Yeen:话不能怎么说。我们都知道Maccus也是喜欢巧克力蛋糕的咯~
Teng:就是讲!
Lanery:年年巧克力,就变朱古力咯~
Yoong:就是咯。买其他的啦~水果蛋糕怎样?
Aky:要不然strawberry?
Yeen:不要!肯定不要。
Aky:Or not then..?? 你想啦~
Yeen:照旧不久好咯~ 省麻烦。想都不用想。
Teng:赞成。而且每个人都爱吃。
Yoong:听不懂华语?不要年年一样。上个月你生日又是巧克力。Yeen生日又是巧克力。
Aky:嗯咯~再这样下去变朱古力人咯~
Teng:kitkat也是天天吃面包咯。她变面包人了没有?
[广告]
可怜的kitkat,被摆上桌子!
但我要澄清下,我已经是面包超人,可以化身普通人。
为什么?因为这是超人的力量!哈哈。
不可能超人要穿这超人服走在街上给你看,除非那是很骄傲的超人!
你说对吗?
对了,当这群女人在吵架时,可怜的我只能躲在角落!T.T
(超人也有脆弱的時候...xD)

[请继续]
Lanery:喂~关kitkat 什么事?
Yoong:就是。你不要人身攻击。
Teng:我只是想说,kitkat都没事。你们怕什么!
Aky:我们当然知道没有事。有事还得了!
Yeen:算了。一人让一步。coffee蛋糕怎样?
Yoong:可是其他人吃吗?
Aky:就是讲咯!
Yeen:那你们就不要吵。买巧克力蛋糕算了!
Teng:就是。人家提议你们否决。照旧又不要。真搞不懂你们。
Yoong:算了。我们谈不下去。不要庆祝了。走走走
Teng:走就走。看见你们都吃不下。
Aky:算咯!
Yeen:Haiz~ 告诉Maccus今晚我不来了。
Aky,Teng,Yoong:我也是。
Lanery:那我咧?
Teng:你和kitkat留下。跟Maccus说我们看到某某吃不下。哼~走。
Yoong:我也会走咯!

这么一吵,走了四个。不,应该是五个。因为Lanery也走了。他怎么敢留下对Maccus说:我们吵架了!所以,可怜的我,也就是55哥的小妹,很乖的等55哥回来。

55:做么只有你的?
66:因为他们全都走了!
55:为什么?
66:都是你咯~他们吵要买什么蛋糕给你!结果吵起来了!
55:那为什么桌子会有五个蛋糕?哇~还是不同口味的。
66:他们买的。
55:蛤?不明白。
66:Haiz~ 他们吵完架就跑出去。我猜一定是在路上后悔。所以就卖了刚刚对方讲的蛋糕咯。
结果?大家一起回来。还和好呢了~
55:那很好啊!但为什么他们走了?
66:也都是因为你咯~
55:我??
66:他们和好了,就觉得不该为你而吵架。结果大家一致认定是你害的。他们要我转告你:你必须负责。
55:就是怎样?
66:就是哄回她们咯~买她们喜欢的东西,好像花,巧克力...
55:他们一人买一个蛋糕给我!我要一个人出钱买完所有东西哄她们?
66:正确。对了,她们放话,如果买公仔要买超大的,最好像他们一样大。
55:(晕)
66:55哥~醒醒啊~


p/s:以上故事,纯属娱乐。
偶必须澄清,所谓的女人们,就是55哥的姐姐们,当然还有一个妈达。
但是,他们绝对绝对不会为了55哥吵架。请相信我!
(附上诚恳的眼神)
好怕她们等下揍我。哈哈。
最后,祝我的55哥:生日快乐!=)

5 comments:

MisS pURpLE said...

woW..
can ur open ur brain n let me c..??
how cum ur brain so geng 1 ??
but hor..
i m sure will not suggest coffee1..
coz i dun like tat oso..
haha.. xD
Chocolate the best... xP

Anonymous said...

y i bcm bad guy ad???T.T
but kitkat u relli very very creative..BRAVO!!
FroM::Aky pAng~~

weiwei said...

Miss.Purple: sure i knw u like chocolate..
open my brain..??
suddenly discover u all so like 2 open my brain..haha..nvrm..
come on..=P

Aky: where gt..?? good girl good girl..=)
haha..so happy..thx for ur praise..
u knw?? i'm creative too de~
(muka tebal) xD

ai yoong said...

good post!bt v won argue until lyk tat in the reality~haha..n..i lyk chocalate cake de la..hehe^^

weiwei said...

thx ai yoong..
i know..
chocolate is the best..!
haha..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