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秘密

如果你拥有一件事,只有你一个人知道,那称为秘密。
如果你告诉另一个人知道,那就不是秘密了。

不要怀疑。这绝对不是我突然想出来的。
而是从一本书上领悟到。
如果,那个知道的人,绝口不提,不对外说出属于你的秘密。那还称为秘密吗?
老实说,我不知道。
我也不会飞去香港去找作者问个明白。
我只是相信,告诉一个真心,信任得过的朋友,那件事,永远是秘密。
我有我的秘密。

文章还有几句话说对了!
如果还有别人知道而不再是秘密,为什么还要告诉别人呢?
因为相比起来,我们宁愿告诉别人,也不愿意承受那更深的痛楚!
宁愿多一个人知道分享,也不愿独自承受那痛苦。
如果错了,我们惟有在下次学会把秘密藏得更深,更深!

好吧。我完全同意。
只是,我相信我的朋友。
也相信我自己。
已经学会如何承受了。
逼不得已,我绝对不会说出来。
在那属于我和朋友之间的天地。

No comments: